姊每天掛在嘴邊

說她不想當肉雞

天嚷著要去爬山


小幻雲說『我不要當肉雞』

然我不知道為何常爬山

不會變成肉雞

我是山老虎,想必也得常去山中走走


我10週大囉,也來爬爬山

星期姊姊又說快變肉雞了

爸就帶全家去爬三角山

這是我第一次外出爬山


姊姊到山上最高興了
山上真的很累

沒幾下就累的睡著了

是姊姊怎會是肉雞呢?

山雞還差不多

滿山的跑,跑的比爸媽還快哩


不好意思,我睡著了

是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

媽說空氣中充滿了芬多精及陽離子

身體會很好


姊姊流汗了,我可是好睡的很
於為何我是山老虎

為我是今年虎年出生的

且我的名字特別取山部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里幻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